Ad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星期四(22/11/2007)十八岁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9点就有课 虽然有朋友tumpang 还是得在7.45梳洗
唉!
梳洗完毕 就拍几张照^^


0000 (22/11/2007) Happy Birthday Mincci!!

自拍照

左边的是我同班同学 右边是他朋友



连续上了三小时的课后
classmates 为我准备的生日会就开始咯
我有两个蛋糕
哈哈!!

tiramisu..thx Cloye!!

capuccino..thx lotz^^

from left:joanne,cheng yee,yi wen,cloye,christina,pui san
front: me lo..hehez

from left:wee lim,ah cai(white),boon fei,lawrence(green),chin pang,daryl(de eyes part oni),wei hong(white),chee hoe
front:me,heng yap,kok kent

全体照!!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已经很久没尝试与那么多人一起庆祝了
以前我生日时都是假期
唉。。
真的很谢谢^^
4点就下课了
突然下起大雨 我决定在食堂等婉婷和靓芝然后一起回家
在等待的当儿
我认识了一位读graphic design的senior
他的名字叫耀慷。。
他说由于我们的发型很相同 还以为我是他taekwondo的junior 所以才会过来和我说话
但是我不是跆拳道的!!
蛮有缘啦 因为能在生日当天认识新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喔~~
ps: 我们的背影(头发)真的很像 很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