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很闷

这已经是开学的第三个星期
日子还真的很无聊
虽然只有短短7个星期的课
但是有些课程还蛮紧凑
紧得有些吸收不下
觉得很没趣
assignment是有
可是仍然很悠闲
毕竟期还没到
我就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没办法
从小的态度就是如此
只剩下4个星期的时间
就要上第二年了
突然觉得很快
又有点害怕
因为我突然想起有个朋友问我
如果不要读书,我可以做什么?
当他问起我这件事情
我真的不懂如何回答
因为我也不敢想象
那时的我会是怎样的
未来..真的很难以想象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kalau lu mia 14th floor dunno how to sing lehhh? xD

lansi may said...

hoi..not my wan la..ok??dun simply say..later others misunderstood den not tat good lo..hmm..if he doesnt noe..ma lidat lo..^^i prefer oni..not m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