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August 01, 2008

Blood Donation & Baskin Robbins

This week is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当然
自从去年我的体重超过了45kg
我都很响应捐血活动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去年的我45.5今年46

星期三1点下课后
我和四位朋友一起去捐血
其中三位是第一次捐
他们还蛮紧张害怕的

蛮多人支持叻
她--紧张到差点要逃
过后又觉得蛮好玩

我那350ml的血

脸都苍白

附上黏布的"伤口"

捐完血..吃点东西还有饮品

还有cert..

原本接下去7pm要打badminton
end up 去唱k
浪费了租场的钱
-End-


昨天是31号
可以说是冰淇淋爱好者的好消息
因为Baskin Robbins有discount

好多人..朋友们在选着

掌声...他Mr.Lee Heng Yap是我和艺雯的东主

谢谢!!

3种sizes都买了
恶心的两位share中的..RM31++..

最可怜的三位..原本以为这桶是RM31++
怎知是招待员摆乌龙..double..RM66++

少不了我

空盒..吃到腻

吃完了还是排着长龙

过后又去"石好"吃
但是小妹没吃了
有人竟然算了今天所吃的开销
然后我们7个和钱买4D
希望中咯
中了星期一的Steamboat就不用钱了
哈哈

明天又要去klcc看themummy
钱不够用
明天开我们的字吧!!
天宫观音嫲保佑

2 comments:

BabyHebe said...

4D not asked Guan Im Ma poh pee wan la...da jie said is ' tua pek kong'....

lansi may said...

ooo..si ar?haha..nvm la..dunno got diok boh..hope go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