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不见了

在上个假期的某一天晚上
我记得隔一天还得工作
我坐在我橱柜前面
拿出了小学和中学的纪念册
读着读着
脑海里充满着很多美好的画面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小学纪念册里
叶蕙雯同学写了一些让我此刻觉得很好的两段
虽然我不是记得很清楚
但是内容记载的大概是
当你不再轻易地开心时 证明你已经在成长了

中学纪念册里
很多朋友说很佩服我
每当看到我时都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总是笑脸迎人
称赞我瘦 我In 我数学书法很好 我负责任
**羡慕我有一双明眸及翘翘的睫毛
真的感到很欣慰
有你们真好
哈哈哈哈

在这里的一年半
我不懂原本的我是否在改变
但我只能说
之前经常笑脸迎人的陈琪薇不见了
或许是因为以前都没什么压力
或许是以前的问题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什么
也许我对他人笑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更也许是因为我回到家
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向家人倾诉
特别是妈妈跟二姐
她们是最了解我身边的人事物

笑容笑容
快回来我脸上
我不想让小件事影响我的心情
还是我不该去理会那些无谓事
真的很少能有一天是从我睁开眼至闭上眼都是开开心心的
不应该想那么多事情
还是我就是聪明人??
哈哈
有人说

聪明的人得想很多事情
事情越复杂
想得越多
心情越不好

6 comments:

veille said...

我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红蜻蜓这首歌……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我相信再大一些,烦恼接着就会更多……
这就是人生吧?
惟有在繁忙中, 抽出一些时间来享受吧!
加油哦!^^

T'estimo said...

"羡慕我有一双明眸及翘翘的睫毛"
还补上这句 真是的

这是成长的代价 每个人都无法幸免
保持你的赤子之心
就能天天开心咯
不要把事情复杂化

panglivlal said...

"羡慕我有一双明眸及翘翘的睫毛"
" 还是我就是聪明人??"
walao 那来的天杀勇气?!

可是,无可否认你是有你的聪明.(大智若愚嘛)
既然开心也要过日子,不开心也要过日子
为什么不选者开心的去过日子呢?
所谓 合理的叫训练,不合理的叫磨练
不要太执著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人生也不就是那么简单.....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εгιс said...

那我也赞你瘦,In,数学书法很好,负责任
还有一双明眸及翘翘的睫毛

开心下吧..哈哈

lansi may said...

谢谢支持啊!
虽然我的确没有一双明眸
但是我的眼睛真的很厉
"这个不错..那个不错.."
想必你们都知道我的意思
哈哈
还有我的睫毛真的还蛮翘的ok..

yingxuan said...

yo... everyone leave comment in chinese... i will be the extraordinary on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