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早来的礼物

20th 凌晨12点多
yi wen and pui san拿礼物到我家
siok chien应该在下面等吧


Elianto 的产品--护发的

早了点
当然还得谢谢你们 ^^
ling yi..siok chien..me..pui san..yi wen..christina

21st就是刚刚12点多
收到cloye's message
问我睡了没
当然还没有
过了一会儿
外面有人叫了我一声
原来就是她
她拿了张卡片
还有送给我的香水
她的照片再补拍


卡片和她,wee lim & wei keat送给我的香水
还没拆
谢啦~~

minc..Cloye

你和chin pang要给我看的receipt我都看到了
知道你们很疼我
谢谢
万分感激^^

这张卡值 RM18.80
共有25个人的名字
我也知道明天的生日礼物是我出生至今
除了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之外
是朋友送给我最贵重的一次
谢谢啦

当然我明天也不知会被耍成什么鬼样
就期待一下下咯



倒数23小时

3 comments:

BabyHebe said...

最贵重的礼物不是我送的吗?

yingxuan said...

happy birthday! =)

lansi may said...

wat u gif me??
thx ying xuan..
v wu sim ar u..
wish me in all methods..
except in msn n a call..lol
thx to every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