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March 22, 2009

忙碌的一星期,但很享受!!

从上个星期日就开始有活动了
累死人
我们一大班到小学作文常提起的波德申海边barbeque
行程是两天一夜

早上十一点半从KL出发
2点左右就抵达芙蓉
我们先吃那儿出名??的咖哩面包
还好而已
反而其他菜肴还不错
咖哩面包

吃完午餐
由于途中发生了小插曲
我们4点多5点才抵达住宿
赶紧换件衣服到海边玩水
我们玩了香蕉船
没有想象中那么刺激






7点左右
我们几个女生会去冲凉
在我去冲凉前
那颗太阳还悬挂在半空中
不到半小时
天色就如此昏暗
我的日落没得看 T.T


冲好凉就到楼下帮忙帮忙

试一下味道..不错



我们的烧鸡翅膀师傅




吃饱了就玩玩沙咯^^
收拾完毕大约十二点
就准备准备赌博咯
我喝了那么一点点的tequila+sprite
脸就红了一晚
还一直被人家认为我醉了
可是我真的很清醒
我没玩牌
因为我知道我近一两年都没有财运
所以我选择玩Lami
怎知
连输三盘
而且还是我让他们game的
气死我
就不玩了
回家睡觉
哈哈
没牌品

那天晚上又没得好睡
没有被
冷死了
就和朋友去
看日出
怎知那日出又被一栋建筑物遮住了
真是浪费
12点check out
就回芙蓉的Jusco吃东西
大约3点多就回KL了
到家也差不多5点咯

这是Cloye帮我弄的
ting说她仍然不习惯
星期二照常上课

星期三是Cheris和Ling Yi的生日
我们就到RedBox与她们还有20号生日的Shu Heng庆生

minc..cheris..lingyi
yoke mun..suki..see yun

切蛋糕


那是他的生日礼物

我们从三点唱到九点
最high的就是脱掉
哈哈哈

星期四和五都照常上课
星期五上到12点
2点舅舅就载了我然后与姐姐妈妈会合
我们在Cititel住了三天两夜
正前往到Mid Valley吃东西
最终选择了Cititel和Mid Valley之间的
笼的传人
好吃

晚上
我们三姐妹就到Bukit Jalil 观赏张惠妹的演唱会
爽啊
演唱会完毕
大约12点了
她乘坐这辆车出去的

舅舅就载我们回他家看看外婆和接妈妈
回旅店之前去吃了宵夜

隔天早上12点多舅舅才来载我们到Sunway Pyramid
在等待他的当儿
竟让我们在Hotel Lobby遇见李宗伟和黄妙珠
他们也和家人到笼的传人吃午餐
我们抵达Sunway后
就介绍她们吃日本料理
Ajisen
忙着点食物
老妈 大姐
小妹 二姐
她说头比我高
她就比较像二姐了
你们都那么觉得吗??
我们的套餐
Salmon Salad..Ebi Tempura

填饱肚子就开始血拼
我买了裙和白裤
没拍照
大姐也买了这条
妈妈送的
哈哈哈
(just ignore the bottom part)
晚上舅舅又接我们到Nilai去吃佛跳墙
Ho Jiak !!


今天check out后就直接回我家
等Tony载我们去Ampang吃酿豆腐
Delicious~~
吃饱饱
又是时候逛逛街
到Pavilion去
因为她们不曾到访
没买什么东西
3点半左右就载我回来了
然后她们也启程回槟城了
我只能说
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好舒服 ^^
简直是很享受叻

怎么都一直在拍食物??
因为只有那时才闲着没事做嘛 ^^


现在是3月23日了
Mr.Lim Chee Hoe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这几天一直梦见同一个人
代表了什么吗.........

5 comments:

Lai Boon Fei said...

好料噢..哈哈..早知道就厚着脸皮跟着你去...

Ang said...

哇噻!那么多好吃的...看到都留口水哦^^

lansi may said...

一切都太迟了..哇哈哈

BabyHebe said...

当然享受啦!
和大姐二姐出去都不用带钱,更何况妈妈有在。。。哈哈
(厚脸皮些)可能在KL太想念我们了!!所以享受吧。。

yingxuan said...

Port Dickson also got roti ayam huh? Cause i thought famous at Ipo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