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April 19, 2009

感慨

明天就是Diploma最后一个sem考试的第一天
很多人都希望有得毕业
所以这次拼了全力以便顺利过关
可是有些却还吊儿郎当
甚至有一个竟然告诉我说


我已经打算打工一年了

还没考就已经放弃??
千万不可以
为什么选择浪费一年
却不选择利用这三个星期去拼
人各有志
我也只是好心劝告啦
希望可以和你们一起再过个两年
Good Luck Everyone

再来
谈谈对这两年生活的看法
我只能说
我最喜欢的是Year1Sem3 和 Year2Sem1的日子
我觉得还蛮开心的
很自在
从陌生的
慢慢开始谈天了解
变得很要好
但是开心过后
原来还是会有变化
开始感到生疏了
然后选择沉默
偶尔还觉得很难受
就这样 ^^
现在考试过后放假啦
回去槟城调心情

最后
2个小时前
接到大姐来电
叫我帮忙找找KL养老院的联络方式
原来小叔不能步行了
也许是他家人感到很负担吧
毕竟这病也缠着他很长的一段日子了
我也能理解
老爸亦是如此
其实想了想
真的觉得很可怜
因为他们也不愿意患上这种来历不明的病
(我也很害怕会被遗传)
很需要家人的扶持
但是日子久了
家人会开始觉得压力
毕竟连照顾自己也成问题
我觉得老爸的状况会比小叔好
因为小叔较年轻时就中了
他孩子还小
现在最大的Form5最小的也才Form1吧
不能养家
都靠小婶来维持
幸亏我家有个大哥和大姐
所以去年在表姐结婚时
当我和小叔拍完照后


我忍不住哭了
表姐还被吓到怎么她结婚我那么感动还是不舍
其实我很怕他也像我老爸一样
担心他孩子还小不会谅解
因我以前也是在埋怨
幸亏他们一家是耶稣的孩子
相信神会眷顾他们
我亦但愿如此
只希望小叔不会选择放弃
神啊~~您得保佑你的儿女们...

7 comments:

Kelvin said...

hmm..dun worry bout ur uncle...u oso can do pray 4him wan ma..pray with Faith,ok? everything will be ok =)

sundubu said...

jiayou T__T so gan dong one..

lansi may said...

(Kelvin)wait u pray for him la..u guyz are God's children^^ thx anyway
(may..)haha..long time din write dis kind of lil touching stuffs d

T'estimo said...

其实进养老院未尝不是件坏事
可能他会得到更专业的照顾
病情会缓慢恶化叻 (:

Kelvin said...

hahaha,i can pray for him,but if u hav faith and willing to pray for ur uncle,the power different,ur uncle oso will be happy if he know u oso pray for him, xD. dun worry so much ya ^^

eve^^ said...

只能说不是事事都完美的。只能愿上帝保佑他,让他在养老院交更多朋友,会想开些.. 这让我想起那部新加坡戏。你也别想太多了,珍惜眼前拥有的,好好过日子。人生不在于长短,在于你是否过得精彩,对吗?^^

xan said...

so gan dong ler... wish u all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