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y 13, 2009

大节日

上个周末很忙
星期六是卫塞节
去檀香寺帮了小忙
那儿也举办了绘画比赛
这不知道是什么组的
我觉得这张很可爱
那浴佛的佛像穿着黑黑的底裤??


星期日是我舅舅的结婚大日子
可是pose的都是自己的照片
哈哈
因为婚宴的照片和影片都在camera
我还没有拿到

化妆前
化妆后
由李小姐一手包办
被几个人称赞的发型^^
ready


next
change
next


画和拍拍几张已快5点了
赶紧飙回家
因为5点得到婚纱店拍全家幅
我们都化妆~~
陈家二小姐
大小姐..二小姐..小姐

陈家太太..那天也是母亲节..赶紧和她拍下照


我们一小家


小姐和少奶奶

少爷和少奶奶


阿嫲娶媳妇
笑得不见眼啦
终于有新娘的照片了
可惜还是没有新郎的呢


啊...新郎哥在后头..穿西装的^^

对了
我最终还是买了那双价值大约RM70的契型鞋^^
喜酒大概在1030 结束了
可是却出现了两个醉汉
那就是我家陈少爷和大小姐
真是惨不忍睹

这发型也不赖
好了
睡觉咯
晚安~~

2 comments:

yingxuan said...

your bro's wife very leng. HAHA. and last photo very funny leh =)

lansi may said...

oh..i help her to say thx ya..
i oso noe my bro lucky can get a pretty wife..haha..but of course my bro is not bad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