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May 11, 2010

Happy 7th ^^

瞬间,7个月了
有些人认为那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
但对我来说7个月算长了
哈哈
以前年少无知不很认真 ^^
到Little Cottage享用晚餐
没去过所以建议去那儿

他。。我






评语食物不错,价格恰当
1 set RM19.90
很划,也肯定比KL划


7个月的感想: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看帅哥
但你也占了不低的位置
有时候不表态并不表示不在乎或爱得不够深
也许只是不懂得表达
但你把这些看得太重了
爱胡思乱想
自造出无谓的争吵
我不喜欢吵是因为吵了过后关系变僵
需要时间来恢复
一切平平淡淡就好了
一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吧 =)



来分享4个星期后的第一个荣耀吧
被同事奖励了两个Recognition Awards
帮他们做了些小事而已
累积了RM50的voucher
我得继续努力,获得更多奖励!

3 comments:

sundubu said...

hehehehehehe...!! congrats!!!

so nice got voucher one..

lansi may said...

thanks =)
yalor..so I hafto get more recognition as I could..then can go parkson or guardian or any other shops that listed there for free shopping..wakaka

SY said...

stay sweet yea mincci jie jie!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