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August 01, 201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2jie!

二姐
可以说是兄弟姐妹间和我最close的
她声称自己是牛扒
因为和别人较慢熟
在陌生人面前她就很安静
熟人面前就另一回事咯
有时不够我来
就会说我“浸过咸水的就是不一样了”
虽说她很胆小
但她就将一个人搭飞机来英国咯

翻看了旧照片
我们的合照确实不少
这应该是开始玩friendster
然后慢慢喜欢自拍时拍下的
应该是2006年
我的牙齿还没绑呢
想必这是难能可贵的照片
哈哈哈
到哪里都会拍照
记得这是在跨年后
我们到egate对面等看日出时在tony车里拍下的
二姐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东西-->Tweety也在内
2007新年初一晚到Autocity欢乐后拍下的
到营内探望我
这是我到KL读书后
第一次去与你和阿哥阿嫂会合
这应该是one world hotel
没记错
这是在我们已经park好车
要前往New World Park的Old Town meet Megan的时候拍的
泰国旅行是拍的
is this be your hp's wallpaper for quite a long time??
拍玩全家幅后
临睡前拍的
全部都是黄黄的
多了个Ah Ge
舅舅结婚时拍的
2010新年
前往吉隆坡途中
要拜访舅舅新家??
又一个新成员-->Sammo
看似看我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
哈哈
在新年时
她也有一个癖好
就是要我们和她的鸟儿们赌博
我们也喜欢追星
等待倪安东的出现
一起做慈善活动
这是在离开马来西亚前最后一张合照
不算机场里拍的
希望你快点找到如意郎君
因为我希望有姐夫带我出去吃好料,免费看戏,偶尔有免费的衣服嘛 ^^
但也要在此祝你事事顺利
将来找到一份好工
身体健康!

最后献上几年前的短片
回顾当年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