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May 20, 2008

WARNING!!

想了一个月才买的新包包
本来只是考虑买大的还是小的
可是到最后是烦恼颜色
最终买了米蓝色的
所以请各位朋友
别买这款了
你们都知道我最讨厌跟人家撞包
谢谢合作^^


另外一个包^^


今天和老朋友 Cynthia and her bf..kang leng 聚聚
拍了两三张照

取车途中



p/s: 现在是11.41pm..
还有歌台一直唱台语歌
wee还会sms来向我投诉
"Leleh your house there every9 disco karaoke.Maleh. Tmr exam wanna concentrate pun tak boleh"
哈哈..good luck!!

以下是当唱到"爱到才知痛"
我二姐的GeGe要拍mv
我在打字它就靠在我身上
摆出不同的姿势
才有一张是符合那首歌的感觉..
挺可爱的(by 2jie)
另外一个也想上镜但是我拒绝了
因为很麻烦

1 comment:

T'estimo said...

help me promote!
dont buy the same one with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