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May 03, 2008

finally!

终于考完试
回到自己的家
真的是还蛮舒服的
因为有Astro
再加上客厅装了冷气
哇哈哈
以后待在家里也不是问题

有件事我还觉得蛮搞笑的
我回来
可是我哥哥和嫂嫂却去了Hapzai(thai)
大姐和二姐就在我回到家后赶往车站到Redang去
家里就只剩我和妈妈
明天还讨论要去哪里和吃什么东东
哈哈

一句话
我终于回来槟城了
朋友们
想约我出去就通知我一声吧

还有星期一绑在我牙齿上两年多的牙套应该要脱下了
既期待又害怕
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不用担心
小妹一定会post照片让你们目睹最新的我
哈哈哈
要睡了..88..

p/s 1:祝那些还正在考试的朋友们一切顺利咯^^
p/s 2:小妹陈琪薇在此感谢Mr.LeeChinPang,Mr.LimCheeHoe and Mr.TanGohJherLiang载送我到车站和陪我度过那无聊的几个小时..没有你们..我也不知道该往何处..谢谢!谢谢!

5 comments:

T'estimo said...

welcome back to Penang =)

eS™ said...

u take down the 牙套 sure more prettier d...
haha..
xD

Hav a Nice Holiday~~

panglivlal said...

Aiyo !!!!!!!!
酱客气MEH !!!有点不习惯咯!!!

要拿牙套了阿!!!
听说拿牙套后会变漂亮!
希望你不会失去最后这一个变漂亮的机会咯!

记得时常upload新照片!!
不然新学期我认不出你!!!
不小心"把"错人就不好咯!!!

lansi may said...

of course wish tat is become prettier la..if not..do for wat ler right..coming soon la my latest pic..wakakka

BabyHebe said...

why din thx to me !! im so rush went to fetch u ...
De living room got air-cond d...but never open wa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