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April 29, 2008

通宵达旦的一夜

28.04.2008 又是出去玩的日子
因为待在家里连续5天真的会闷死人的
所以打算在里头的一天出去泡
昨天约好了11点见面
我还是迟到了
哈哈
还是改不了我的坏习惯

吃了早餐
到了BTS就赶紧买戏票-->The Forbidden Kingdom(还好咯)
在1个小时的空档
我们竟然在Borders里度过

看完戏后就到金河
因为我要买我的手镯
最终让我找到了
不是很便宜
但是喜欢就好
哦我还买了迷你裙
KAYPO gang的会员也有买到东西
哈哈

在打算去吃晚餐之前
我们拍了大头贴
可是白白浪费了拍其他8张的机会
可惜可惜

隆重介绍-->KAYPO gang
据了解
主席:小妹(陈琪薇)
副主席:boonfei(赖文辉)
顾问:阿财(陈Chinq财)
会员:weihong(Ang韦宏)


临走前拍下的照^^

那时候已经10.20pm了
巴士没了
可是我们还站在那儿
聊聊聊
过后才决定搭的士到GentingKlang续摊
第一次聊到早晨
哈哈
很累很累
可是需要适应
不然等到顾问的麻将来了
是不可以喊累的
^^

6 comments:

blue_forest said...

等我。。下个新学期。。
等我拿了麻将来,到时就算打通宵麻将你也不懂什么叫累了的了,哇咔咔

lansi may said...

yala..waiting for ur mahjong..haha..i hafto train my skill d...

T'estimo said...

walau, one girl with so many guys
it's dangerous
xD
btw there's ur big name in my post, check it out!

BabyHebe said...

越来越大胆了。。妈咪说。。
都说不要和全部男生出去咯,危险危险。。
还玩到早晨才回家。。
现在还等朋友拿麻将来。。更要通宵几晚了咯!那读书还得了。。
不用到KL进修了。。 回来打麻将好了。。
有毛有翅咯。。

blue_forest said...

LoLz...
我们只是去喝喝茶而已的。。
no dangerous element inside neh..
就只是聊聊天而已。。被讲到好像坏酱。。=_="
我好人来的咧!~
麻将啊。。也只是找那一天得空的话才玩下爽而已的~不会常玩的拉~我们也有很用功努力去读书的~
只是有时候也要有玩乐的时间放松下下滴~ xD
放心放心好了~

lansi may said...

哎哟..放心..如果打通宵就到我家打..那时候就有人"无觉好睏"啦..
我不会忽略课业的
因为我怎样也放心不下
除非我已经做工了
哈哈
阿财..这句话"我们也有很用功努力去读书的"从你口中说出有一点点的勉强..就只是那么一点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