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April 19, 2008

玩乐的一天

昨天(18/04)
也是李婉婷小姐的生日
没有什么庆祝
所以我就跟朋友去1Utama

早上十点十五分
我们搭的士到lrt的途中
突然塞车
原来前面发生算是车祸
那辆灵鹿翻了180度

很好奇怎么会翻成这样?

我们搭了40分钟的lrt
再搭的士就到了1u
买了戏票--L Change The World
他们决定打场pool
再打保龄球


打完球
还有半小时的时间
我就决定去逛逛
怕呆会儿没有时间
我看上一支手镯
可是没有买
已经叫朋友帮我买
还有书包(converse&walt disney)
应该等回到槟城再打算要不要买了
如果我是有钱人那就太好了
不用考虑价钱
买我想要买的东西

啊还有合照
在lrt拍的^^

4 comments:

veille said...

ah may enjoys her college life so much.... hahaha^^

T'estimo said...

all GUYS
xD

SY said...

wei! one of ur friend looks like 杨宗伟 lo

lansi may said...

(veille)yaya..v enjoy now..
(t'estimo)four of us is under a group d..outgoing group..haha..yalor..im de only gal..the others go back hometown d..
(saix)haha..dis is a compliment 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