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April 20, 2008

成功的人

何谓成功人士?
对上班族来说
也许赚到几桶金
或者事业和爱情都如意
有车有楼就算是成功了吧

但是对我这个还不须为事业和爱情烦恼的学院生而言
身为一个成功的人
必须有点IQ与很高的EQ
我觉得成功人士必须:

1.有责任感,把自己的份内事做好
2.得到别人的信任
3.让人家敬佩
4.有大志,把自己的眼光提高,看向远方,当然必须踏实
5.有敏锐的观察力,一旦有什么变化,可以很快地变通
*6.肚量大,不会为小事而斤斤计较(没肚量的人是做不了大事的)

这样其他人就没有机会在你背后闲言闲语
也许我批评过很多人
我也会开始怕被人批评
因此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不会让其他人有机会说我坏话
哈哈
很幼稚
我觉得我做到了大概65%吧
朋友们?我有做到吗?

写了这片网志后
我觉得我的思想又成熟了些
有很多人认为
“我从小就是这样,很难改了”
其实应该是看你本人要不要改变
对我来说
我平时迟到和临时抱佛脚的习惯
也是因为我常常觉得还有很多时间
慢慢来吧
没有关系
我决定要改掉这坏习惯
希望我能咯
也希望经常说"我从小就.....,很难改了"的人
希望你们会为你的未来而改变以前的你
而不是让你从小的习惯改变了以后的你

ps://这是当我在扫地时所来的灵感^^

11 comments:

T'estimo said...

hmmph SUI~
ur EQ better than me
T____T
我觉得的成功是能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ps: as a student, u've done almost 70% success d. U've done a excellent job kay? ^^

xan said...

写得好!你长大了。。。哈哈!
其实成功对你来讲重要吗?
你会为你的未来打算吗?
你觉得事业对你目前和以后重要吗?
我个人的成功概念是:
1)有健康的身体
2)快乐/自由的人生
3)要有钱(一定要)
4)要美丽
哈哈!不过分吧?

lansi may said...

(t'estimo)oh..thx thx^^glad to hear tat..
(eaxan)hmm..ya..im growing now..agree with u..h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n earn money sure muz hav our own careers..haihz..so confusing now..for my future..future...

xan said...

ur future is in your hand
but i can guide u~
wan?
haha

T'estimo said...

U sweep floor can think till so much? HAHA xD
btw i think u muz show this post to everyone especially those immature ones..

lansi may said...

(eaxan)haha..if u can guild me then is de best wart..
(t'estimo)ya..i can think many things when im doing something..tatz y 女人一心可以很多用

panglivlal said...

aiyo !!!成功的人出来发表言论了!!
要听 o !!!!!
原来你也会怕被人批评啊!!!???
成熟应该由别人来讲比较说服力o !!!

最后两句有够深的!!

你越来越深咯!!!

BabyHebe said...

erm...写得蛮好的。。
但是。。你真的可以做到吗?
第一。。先改掉迟到大王吧!!
对于学生来说。。你可说不错了啦。。只是“滥街”多了一些。。整天买东西。。

lansi may said...

(panglivlal)我不只怕被人批评,也怕被人瞧不起!我真的觉得自己思想上有点成长嘛^^最后两句我觉得自己写得蛮有意思..哈哈
(babyhebe)哈哈..谢谢!我会试着改变,给我时间啦..我承认我很喜欢"滥街"..出去很开心啊..但是我没有经常买东西叻..

T'estimo said...

just add one sentence nia u?
>.<
but this post really showed that u've grown up... a bit =)
so u're becoming a LADY d
HAHAHA
ps: im waiting when u can be early to college.. LOL

sundubu said...

哇,思想怎么在不知不觉中成熟了那么多!!!敬佩敬佩。。好的,也要多向你学习!!为未来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