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June 21, 2008

无聊的生活

由于被投诉说没有更新
就来写一些些东西
真的没有什么构思
就来聊聊升上year2的感想

之前说考到不错的成绩
可是又不可以快乐
是因为在班称得上是我的好友的朋友
没有得和我一起升
害我愣了一下
也导致我需要用两个星期的时间
整理身边所有东西
包括我的思想

算了
都已经成定局
只能尽全力搞好目前所有东西
谢谢一些朋友的关心
当我心情低落
比较沉默时
会让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
一起为这重要的一年奋斗吧!!
一定要毕业^^

至于今天原本是要去Jusco逛
可是阿婷又觉得不舒服
所以取消
就来拍拍照
post给你们看看我的最新状况


当然得让手机出下风头




无聊又带点精神活泼的我..
背后却拥有一个无力虚弱的阿婷
可怜啊~~

这张是我觉得有点不一样的照片
好像在拍美白广告
哈哈
没办法..真人都没有那么白
只好靠光线和角度
才拍得到白白的照片

分享一下
下个星期六我就有得去看
曹格在大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期待期待~~
又会看到我的兄姐咯..yeah^^

3 comments:

T'estimo said...

我的脚好抢镜头!
xD

lansi may said...

i tot u will mention abt dis
" 很无聊又带点精神活泼的我..
背后却拥有一个无力虚弱的阿婷 "
haha

εгιс said...

看来得整理一下你们的房间了.....哈哈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