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June 29, 2008

Gary's Concert!!

昨天(28.06.2008)是曹格演唱会
实在是太精彩了
越来越喜欢他
最帅气的当然是他自弹自唱的时候

叙述过程吧
2点多收到简讯说他们还有1小时就到KL
我赶快准备然后去搭LRT
再转巴士到Sunway Pyramid与他们会合

去Bukit Jalil 的途中


我们的票..

等待进场途中

人群..白衣者(Ah Huan)..

场内

特别来宾..侧田(Ah Huan 的视线)

我的视线 T.T

看完演唱会后..就到酒店附近的Uncle Lim's Homegrown Tastes吃东西..

隔天早上
由于只有两张自助餐餐券
就由我和大姐去吃

就在这种气氛享用早餐..满享受..只是不怎么和我胃口^^

吃饱后才9点
又回去睡觉
大概12点才check out
然后又再去吃

路途中发现今天原来Sunway今天举办Junior Idol


大哥,阿嫂和二姐去我们对面吃..忘了电名
我们就在Sakae Sushi享用午餐
这是我第一次来Sakae叻
我的大姐请客..hehez


由于去年小妹就已经跟哥哥姐姐说我要香水
二姐送我当作去年的生日礼物
原本预算是50而已
到最后竟然买了RM180-25%=RM135的香水
附有lotion..^^谢啦二姐!!

当阿嫂在试穿时
二姐提醒了我
来张四兄妹的合照^^
真难得~~
走累了
阿嫂提议到Haagen Dazs吃ice-cream
我当然举脚赞成

Flower Blossom..6scoops of different flavours..

吃完后大概接近4点
他们就得送我回家
然后就要回槟城了
愉快的一天又完了
以下是从槟城拿来的东西
哈哈

我那双得到槟城预订的鞋^^

好啦
我累了
晚安!!^^ 很开心

3 comments:

εгιс said...

特别来宾..侧田(Ah Huan 的视线)

让我改改一下
侧田 - Huan的视线 (意识是他的视线只有侧田)

xD

lansi may said...

haha..i noe i noe..but actually i wanna show tat..we had extremely two diff views..he is so damn closed to them..n i was so far from them..T.T

T'estimo said...

aiyo nvm
next time u follow ah huan
den can have his 视线 d
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