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槟城记

上个星期五又再 skip classes
130pm就回了
在还有接近1个小时的路程
Tony转进了Simpang Ampat
竟然会有这样的路牌
LC


回到家都大概6点了


妈妈给了我一封生日的红包
她说上个星期忘了给^^

梳洗过后就吃晚餐
吃完晚餐
到大姑家陪小叔
大约9点二姐也来了
待多一会儿我们就走了
要到夜市逛逛

哈哈哈
夜市
真的是太令我高兴
让我见到高建华
高建华
兴奋死
我没有勇气走过去
不久后就回家了

星期六
睡到11点多
冲好凉吃好roti canai也快要1点了
我们已经打算到QueensbayMall

戏院那儿走出来
好大的小叮当
来一张
二姐的
大姐说她不要
那就算咯

圣诞节的布置
二姐买了一双converse的鞋
就只有她一个人有收获啦当天

过后我们仨人都有点儿饿
大姐提议吃Sakae
当然好啦
不用我付
不过budget是RM50
还有剩几令几

在还saman的时候
我拍了当天的天气
还蛮晴朗的

回到家
在家门前又拍了张照
因为哥哥的车当新郎车
有花有熊仔
晚上
Steamboat
那两个还真抢镜头

回家又再冲凉
然后到大姑家
三姐妹和表姐还有抢镜的黑衣者来个ladies' talk
谈到接近3点
表姐竟然睡着了
我们就回家休息

隔天早上
冲好凉也已经12点半
如没记错
表妹已经等着我了
因为我们要到Prangin Mall逛街

吹好头发的样子

我的早午餐
清清淡淡的粥
加上蛋,烧肉和午餐肉


完膳就赶紧飞到Prangin
又让我遇到星期六已经遇过的陈欣仪
走得我们都累了
就到一家专卖冷豆花的档口吃

这样一碗Rm5
还请了两个表妹和二姐
二姐叫了一碗Rm4的
还跟我说
我替你省一块
哈哈
没分别了

我的战利品
终于有Stage的衣服了


吃过晚餐
就和表姐和表姐夫以及上面提及的黑衣者
一同到Winter Warmers
Iced mix fruit cocktail
不错


在那厕所拍了张

大约11点
我们就回了
因为我要吃水饺
可惜又再卖完了
幸亏还有云吞

我的宵夜
回家后就睡了
不肥才真得偷笑

今天早上
我们一家人包括哥哥嫂嫂还有哥哥的一个朋友
到Newlane吃米粉和鱼


大姐还特地打电话订
得叫虾才有咖哩

这样一次早餐Rm71
一个人大概RM10
130pm就搭巴士回来KL了
真无聊~~

3 comments:

杰尔夫 said...

then u ma very happy lo...can c ur "gao jian hua"..stil so handsome?

sundubu said...

流口水了啦。。

lansi may said...

(jeffleelye)v v v excited ler...
when i first saw him..oledi told my 2jie..
de 2nd time i saw him again..wah..
luckily still can slip at the night..haha
(mayyee)i post delicious food here lo..den u miss them..come to my blog n c c...望梅止渴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