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最后一天

31st!!
当然是享受Baskin Robbins
下了课
我婷宝就搭的士前往BTS

我的Jamocha..RM18.50 after discount..
今天的特写都是"吃相"







Part of decoration in BTS..

享受完冰淇凌
就到戏院柜台拿票
观赏我们在2008年的最后一场电影
BedTime Stories
还蛮搞笑的


看完戏大概8点
就到Sg Wang逛逛然后到Kim Gary吃晚餐
很有效率的一间店

宝的
婷的-猪扒芝丝

我的-鸡扒芝丝




在天桥上
在2009年来临前的几分钟

在等候的那刹那
1
喷哪


然后就回家了

这样快一年又过去了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悲欢离合种种都有
但是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让我们好好地迎接新的一年
所谓新开始新希望
好运滚滚来衰运就滚出去
愿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我的愿望也能快快实现^^


Happy New Year 2009!!

1 comment:

xan said...

ciak ho liao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