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February 01, 2009

我的新年

这已经是年初二了
年初一也只是待在家里
等亲戚来拜访
然后与姐姐和表姐妹赌博
我家每年都会有舞狮


排字当中

我们等了10分钟左右
终于好了

从厨房出来

到天宫那儿

完了

7123..没中

晚上又有肉骨茶吃
大姑煮的^^

还有姑丈炒的菜

30th

和一班朋友约了
在Gurney--Kim Gary享用午餐
然后再聊些八卦
哈哈
女生的最爱
或者是我的至爱
Left: Andrea..Cynthia..WeiNing..YingXuan
Right: TzeYee..Mincci..Ting
Ting..Minc..TzeYee

Andrea..


31st

很早就和小学朋友约了要一起去找老师拜年
刚巧那天是wei ning生日
可辛就先买了蛋糕
然后再在老师家会合
当天的寿星女
全体合照
少了几个人
他们都得工作
明年见^^
老师有事得忙
我们五个就到Queensbay的笼的传人吃
聊聊往事
我才发现我真的老了
我完全没有印象
糟糕

星期一我就回kl考试去了
一个星期后就会回来了

3 comments:

yingxuan said...

这个post好像很久了. i mean the date. haha now only post up? hehe

T'estimo said...

cause she's soooooo busy xD

lansi may said...

haha..i purposely create the blog with the date w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