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Penang Trip

2月7号我回来了
带着3位没来过槟城的members
回到我家都已经快2点了
带他们到我家附近的Food Court吃
Laksa,炒猓条,鲜鱼,卤肉
然后就带他们去Check In
1926 Heritage Hotel住宿两天: RM294
只是check in就遇上麻烦了
幸亏最终Tony替我们解决了
谢谢^^


在没得check in的同时
我带他们到Gurney shop shop

财哥在买鞋


过后带他们到对面的住家吃Western Food

吃饱Check in后
我们就到Sega Fredo喝
当然少不了赌
那天大姐在派钱哪
她输了RM110+


大约2点吧
我们就载他们回Hotel歇歇

2月8号
带他们去吃炒猓角和猪肠粉
然后Prangin

由于新年期间没什么想要买了
一直都在吃^^
Japanese Cream Puff
Steamboat-刷刷乐


冷豆花..nice

那天他们每个都有收获啦
衣服啊,链啊
6点左右载他们回酒店冲个凉
又要出去了
参加表妹的生日会^^
在Hotel,出发前
我家附近且是槟诚最小的Roundabout吧
到大姑家
就绪就绪
唱歌...许愿

欢乐^^

八点左右
姐姐就带他们去他们没参加过的Thaipusam

真危险
摩托上还要拍照


三位仁兄




好痛

10点多回到家
开台
赌鬼们
哈哈
2月9号
原本计划今天回的他们
check out了
搬来我家住宿了7天6夜
Queensbay
一间很有趣的布条

看戏-大喜事
不错咯

Dinner...Swatow街
上过阿贤人情味的都吃啦

那晚我们就去极乐寺

新建的吧
我也是第一次上极乐寺^^

Penang's night view




韦宏

阿财热情了点
还舌吻

刚从KL回来就来找我们的
志勤兄
Fei仔






接着又赶下去摔椰
水泄不通




不久后
就回家了
他们又再开台咯
我就拿我的照片和校刊给其余的看咯
拍了这些
之后就去睡觉了
2月10号
由于阿财说要跑沙滩
我就带他们来了
在巴刹吃完福建面
出发时已经11点了

Pose



weihong & ahcai 的videoclip 没有post上来
不然笑死你们
哈哈
有专人指导
拍些剧情照




驾车回家路上
头开始疼
然后回到家就倒了
睡了4个小时
然后晚餐时间就起身了
带他们去吃
薄饼
粗米粉

途中大姐sms我问他们几时回
原定星期三的他们又改成星期六
因为大姐说等她回来要载他们Round island
吃完还早
就带他们去Gurney走走

然后到Explanade吃水果
忘了拍水果
就拍这个Bang guang
然后就回家休息了

2月11号
我的计划已经完了
就吃完Brunch
打算到GSC看戏
观赏赤壁II
很不错啊
过后他们打算买些东西赠给老娘
我就说燕窝啊
燕窝王16.4G的血燕
RM240左右
hehehz..我赚到了
回家冲个凉
然后到牛甘冬吃云吞面和水饺
真好吃!!
十点左右
2姐问我带他们上BatuFerrighi了没有
I said NO
然后又准备上去咯
都快关档了
没买东西
又下回来带他们去吃所谓比KL便宜很多的乐乐


让它们上上镜

2月12号
after brunch
带他们去吃出名的
Penang Road ---Chendol
回家途中
决定带他们去看我家附近的睡佛
看到了
可是没拍到
这就是每逢大考试如PMR SPM
妈妈和我每天早上都会报道
哈哈
临时抱佛脚
所谓的牛奶佛(hokkien)

晚上到三民小学外的档吃
炒米粉和花生汤(糖水)
之后就回家了
大姐和哥哥回来了
还带螃蟹回来
我们出去吃宵夜
妈妈就在家ready这些蟹
我家超多蚊子
临睡前
好心的我帮他们sot蚊子
穿着阿婷在Bangkok买回来给我的睡衣
2月13号
下午去Round island
Friday night!!!
RedBox 啦

2月14号
他们又Delay了
因为要去Clubbing ^^

遇到大姐的朋友

Enlarge it...
focus on the red circle..haha



他们送我的Valentine's Chocolate..wakaka
2月15号他们真的回了。。
大姐想念他们咯
哈哈
终于写完了
晚安

2 comments:

sundubu said...

wa ai chiak!!!

lansi may said...

lu ai jiak hami...choco or ean 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