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911是很有历史性和纪念性的日子
有在01年轰动全世界的
然后在05年老哥的结婚日
虽说四年后的今天没什么特别
但还是发生了我人生中的另个第一次

今天在临考完试前的十五分钟
竟然下起了大雨
对我们这些只能靠公共交通工具来回的学生来说
真是倒霉
哈哈可是Lawrence却说载我们回
搏到了

高潮就将来临
在回家的路途
雨还是倾盆而下
整条街都快淹满
就在此刻
车子抛锚了
无法启动
就只好呆在车子里
因为水位很高
一开门就是水了
所以拍照
还是觉得我不上镜
怎么拍都还是这样
认命咯
样子没办法改变了=.=

就在觉得失落之时
救星陈志勤先生的一封信息来了
问我那么大雨回到家了吗
听了我们的遭遇
他就决定弯来载我们
真是雪中送炭啊
人间温暖
(over~~)

为了不让我的鞋子再变残
我决定了脱鞋赤脚走过去
啊好恶心

救星-在驾车

没什么了
重点是我第一次在雨中遇上车子抛锚^^

4 comments:

Ang said...

不用一直说自己养不上镜或不好咯^^
还是会有人看你的哦^^

感觉满好玩的咯...哈哈^^

lansi may said...

是这样的咯。。时不时要嫌弃自己。。才有进步的空间~~

yingxuan said...

not photogenic means real person very leng lahh ^^ photos mean nothing :p

lansi may said...

lol..yamer..but i din mean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