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第二年

转眼间
已过了两年
不常想起
导致我的记忆也有些模糊了


两年前的现在
应该在忙着打理
然后妈妈忙着选棺木和办身后事
忘了叻

过去的也别再想那么多了
也没时间想
现在和两年前一样
仍是考试期
读到快承受不住
却没什么人能理解
认为我这样厉害..我能的
甚至认为从我口中说出紧张是很讽刺很假
他阿娘的我不是考生吗
我当然也会紧张
除非看过考题啦
算了
不须其他理解
我还是会奋斗
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阿爹
小妹已经二十岁咯
懂事了
不需操心
您过得还好吗?
有没有被欺负?

2 comments:

BabyHebe said...

Emay..阿爹在这。。阿爹很好!你说你懂事了,那我希望你不要那么的败家,知道吗!要好好念书啊。。我时不时会盯着你喔。。别以为我不会去你家叻~~

lansi may said...

阿爹。。我没有常败家。。只不过是时候进货而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