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August 30, 2009

充实的一周

上个星期一
去了Scholarship interview
我相信是不会有消息啦
回答得够烂
上完课后就到Cheris家看看我们的IP成果
讨论当中

自拍中 =.=

星期二present
没有想象中的好
算了
之后又得赶OOAD

星期三又到Cheris家赶工
收拾好都7点多了

去吃GK出名的瓦煲鸡饭
鸡很嫩咯

星期四八点就得去present OOAD
幸亏得到些赞赏与肯定

重拾回稍些信心
上到11点后
就去吃午餐和看电影咯
Pavilion~Orphan~
在路途中接到了消息
说当晚就去MOS Clubbing
我当然ok啦
可是没衣服..

看完戏就和Cheris到处寻找适当的衣服
我心中想的店就是Forever 21

原本想买这件白的
RM99 le if not mistaken

幸亏Cheris看不中
叫我先别买
再看看
到最后她就是没得去啦
我们也回家咯
在Jusco的Watson买了Majolica Majorca的Mascara
再经过ting帮我setto setto
就变成这个样

女生

才喝了大概两杯
我的脸就红成这样

暂时只有那么点照片
星期五早上5点才到家
睡到下午3点
Skip了早上的Statistics class
老师应该会对我有点失望(妄想症)
4点吃午餐
6点半又吃Steamboat
迟到8点多
回到家
又搞起了另一项活动
去KLCC看半夜场
~Murderer 杀人犯~
回到家都两点多了
睡到隔天十二点
答应了要去读书
终于看到我拿书了
我没心读
选择了做Past year
今天亦是星期日
已经约好要去看戏
Pavilion~Laughing Gor~
看到那段兄妹情
我哭了
今天的打扮
买了半年还没穿的昂贵韩国风的衣服

看完戏就到SgWang的PA买我的衣服咯
我买了那条蓝灰的
青色的没买
反而买了这条红的
他们说红的比青的亮

吃了肉骨茶才回来
然后就上网到现在
忙了一星期
哪来的心情去读书呢??
可是明天起我就修身养性了
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好了
睡觉...nana..nitez
国庆日快乐~

7 comments:

BabyHebe said...

u reli bai ka lo...clubbing oso wana buy new cloths !! change lotz !!

lansi may said...

aiyo..sure la..u noe how they wear boh..change lotz?? me ar??

MingshiMacMac said...

@@"
几时要升级成佘斯曼

呵呵

yingxuan said...

好野哦!♥

sundubu said...

wah wah..hair very very very long d leh! hehe

lansi may said...

mingshi: how to upgrade till like her..boh ko leng la..
yx: u mean wat?? my programmes or my look tat night?? ur programmes also v v v full ler~~
mayyee: urs should be long too ma..but v dry er..need to have a hair cut when go back to penang..

yingxuan said...

your look on first night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