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踏进2字头的时光

1122是我的日子
得和爹娘说声谢谢
把我带到这世界
也辛苦您啦阿娘

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到Kepong's steamboat庆生



当晚简直就是接收到公主般的侍候
只是负责吃喝
大家都很享受吧


吃饱没事做了
他们就煎了双蛋黄

让我拍照

可惜小妹已经吃不下了
就转让给别人


原以为我终于比他白了
拍出来的效果仅是如此
11点左右
哼起了生日歌
许了愿望
吹蜡烛切蛋糕


全体照
还有抽奖环节
拍下了video
可是没有post
最后来张槟城人的合照^^

真的很感激有你们这班朋友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呢^^
谢谢谢谢


星期六就和上述的Penangites一起到RedboxPlus唱歌
与少了Ah Cai的Kaypo gang
还有

唱完歌
各自分散了
Lai和WHong与我们一起去Sunway shopping
由于小妹基本的都不缺
他们送我的礼物就是让我自己去选购
我喜欢那种感觉 ^^


Esprit

以上两件都没买

买了这件
还有Kitschen的这套
和一件Formal衣
逛了约5小时
我的收获只是这三件
这是证据证明把钱和礼物都转交给我了



再次说声谢谢 ^^

大约九点多回到家
虽说给我半小时的时间准备
但我仍然是迟的

毕竟第一次过个较不一样的生日
当时只觉得他很赶时间
因为12点也即将来临
我们都还没吃晚餐
我们在两排气氛佳的店外徘徊了一会
最终选了这间叫 The Social
Order了食物就拍张照
我的Pasta
他的
十二点了
收到很多祝福
哥哥阿嫂大姐二姐给了我通Video Call
他在我没留意的情况下把礼物放进包包里
放了后叫我打开包包看
可是我竟然没注意听到叻
真不好意思
直到他第二次对我说
"你没听到我刚才所说的啊?
没有喔..什么事?
我跟你说看看你的包包"
我才惊觉有一盒东东
情侣项链 =)
这也是他预先准备的蛋糕

他 ^^
真可惜
我们当时没有合到照
气死人~
谢谢你准备的一切 ^^ muackz
一切都很匆忙似的
原来还有其他地方要去
神秘兮兮地
带我到Quattro
进去后
看到了阿赖和韦宏
惊讶了下
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她们
就是她们啦
一进场
就来了一杯
总共约四杯吧
后果就是如此啦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哈哈真丢人
醉王..醉得不省人事啊



这些都不行啦
他觉得sweet的一张
被赶出场了
就坐在外面歇息

突然又有感觉了
第四次
之后就到家附近的mamak续摊
让自己清醒清醒
回到家就倒下了


说真的
我生日当天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
太累了
逗留在家一直到和他一起共享晚餐
出门前妈妈还拨了通电话给我呢
祝我生日快乐..hehez
生日将近完毕之时
我们还在用餐
看到了KLCC熄灯
KL tower 的灯
还蛮漂亮
完善后就回家了
隔天还有早课

今天收到阿赖额外的礼物
雨伞啦
还有YK的眼镜盒

在此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无论是早或迟
有这份心意我就很满足了 ^^


是不是觉得少了某人??
就是婷和宝啦
没时间和他们一起庆祝呢
真不好意思

3 comments:

sundubu said...

4杯什么酒??呵呵

真是的,有bf了也不讲hor..~!

lansi may said...

tequila?I am also not sure abt it..lol..just drink..
aiyo..u also din tell me ler that time..but MS Lim..i published in facebook d..u din realise it only ler..duh

sundubu said...

si gui..i go check it out now..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