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November 08, 2009

知己

已将近一个月没update了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感受
无需透过文字来发泄

不知不觉且迷迷糊糊地就过了5个星期
不知是喜还是悲啊
说真的
有些科目我到现在还搞不懂
看着旁人那么的勤奋
更显示出我依然那么的懒散
有时觉得累了
想放弃之时
就和朋友谈谈让他们来安慰安慰
重拾回信心继续往前走
这就是我能撑到现在的原因
谢谢啊朋友们

知心的朋友
真的很难寻吗
有人说只要你真心地对待他人
他一定感受到
可是感受到又如何
不一定他会真心地回馈于你
人就是这样
很难被摸索
上个星期
我真的觉得庆幸又安慰
因为我有了一位好知己
她竟将她自己代成我到那情景
她哭了
觉得很委屈很难受
我惊讶得不知所措
可我当时却没怎样
婷..谢啦 ^^

好了
时候不早
愿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知己吧 ^^

3 comments:

chiachyi said...

:)
女生可以没有爱情,可是绝对不能没有友情.

Lai Boon Fei said...

朋友易得,知己难求...找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lansi may said...

yaya..friendship is forever and i appreciate it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