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最后的这一天

突来的假期,让原本以为还有一天课的我觉得很无奈
我还想拍很多很多照来留念的嘛

原本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却有缘相聚在一起
由陌生人慢慢开始变成朋友
再慢慢变得谈得来得朋友
有些也可能晋升为知己
是多么的得来不易

虽然期间有些误会或有些争执
这也许就是考验
个人认为
合得来的就多聊几句
合不来就少说几句

我们的生活就像是在驾巴士
在不同站会遇到不同的人
有人上车,也有人下车
有些只停留一站
有的就从第一站搭到最后一站

朋友,就像是我们的乘客
也许只是短暂性
但也有永恒的
我只想说
无论你只停留一站
或搭到最后一站
我很感激你的出现
因为有你
才增添了我人生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