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遗憾

我的头有些些疼
是考试即将来临而形成的压力
还是连续几天睡眠不足所造成的呢

最近的我变得懒散了
上学期的我不是酱的
我很害怕
我怕这学期的考试成绩不会像之前那么好
我怕我会辜负众望
我怕我会令她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毕竟这就是以前的我

离开家里已经有半年多了
之前是因为不想让家人担心
所以我很用心地读
可是日子久了
那种原动力也慢慢地减少
再加上以上学期的成绩为标准
我怕我做不到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
继续地让你们以我为荣

你怎么了?
每当想起你
我都会觉得我很不孝
毕竟我从没好好地孝敬你
只会顶嘴
每当想到这里
无论是在谁的面前
我的眼泪就会不自禁地流下
现在也是
虽然已经太迟了
我只想说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好好地孝敬你
“子欲养而亲不在”
是最能贴切地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事情过了
泪也流了
就是时候振作
加油吧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