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February 03, 2008

星期日(03022008)

终于回到槟城了
终于可以上网了
在吉隆坡的时候
由于cable被偷
所以考试期间都没得上网
只能在家煲戏来减轻压力


考试期间的痛苦
真是难受
让我瘦下了2kg
哈哈 难得难得
期间我足足失眠了将近2个星期
也没有什么食欲
所以就瘦了

现在考完试了
也回到槟城
食欲当然也回来了
毕竟有很多东西要吃
哈哈

好了 有事要忙
再见咯朋友
有空就约我出来吧
我很得空叻

靓芝
生日快乐!!















拿奖励金叻...左:汪天来州议员















我们是唯一三个优秀生..哈哈

2 comments:

BabyHebe said...

当然啦!!因为我都不在你身边。。。没食欲。。又失眠。。

lansi may said...

yalor yalor..
haihz..i'll miss the time we'd been togeth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