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无奈

肥姐沈殿霞离开了这世界
对于艺人的离世
讲真的
我应该不会太感伤
较前的
张国荣, 罗文, 梅艳芳, 黄沾
我也没什么感觉
但是至于肥姐
我的心还真的觉得有点酸
毕竟我是看她的节目, 电影和有些电视剧长大的

我记得我看到她然后觉得心酸的是在
第四十届万千星辉贺台庆
她领那个演艺大奖
当她一出来时
我真的被吓到
怎么她的脸都瘦了
以前那“猪圆肉润”的肥姐小了几个码
看了都心疼

观看追思会的一些片段吧
肥姐追思会

癌症
真的很让人心惊胆战
有些人很注意饮食
也会患癌
就像从我老师口中得知的
我二年级的级任老师
还有一年级教我马来文的老师
一个很注意饮食
一个向来都很健康的
怎知也是患上癌症
幸亏都治好了
在家中休养


真的很奇妙
当你小时候
就很想快点长大
大了
就很想变回小孩子
真是矛盾
虽然现在的我只是十九岁
但我已经害怕再长大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变得怎样
我很怕我的亲人又会离我而去
只能说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