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风水轮流转

最近报纸新闻都是关于大选
而今天回家时也看到满多人在挂旗
我这次写blog的主要原因是想要讲关于火箭
我很佩服他们能想得出那么多好笑的slogan
分享分享



", 早就啦! 风水轮流转"




还有两个我看到的是

"民政在转变, 巫青照举箭
国阵再欺骗, 惟有投火箭"


"再转变! 变什么! 物价再涨高! 油价再提高!"


类似这样吧
已经忘了
可见他们还蛮多点子的 目前看到的是这三个





原本想拍另一张连在一起的 "再转变 投火箭"
可惜来不及拍, 只拍到这样
拍到了拍到了

我家附近的组屋区 都是火箭

小妹本人对政治没什么兴趣
可是有关我们槟城未来的发展
以后华人的前途
我也有关心一些些
我希望赢家可以真正地帮助人民
而不是 "纸上谈兵" 或者是 "雷声大雨点小"
希望你能真的繁荣咯
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