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ly 11, 2008

疲惫的一周

这个星期终于忙完了
3个tests..1个assignment 的task
现在也终于可以update update
可是我的脑袋空空
没有灵感

回想起曹格的演唱会
都已经是两周前的事情
时间飞逝啊
快乐时光永远都只是那么短暂
就不能再让它逗留久一些??

想起了
上个星期日
妈妈他们去"牵魂"吧
据他们说那有可能是爸爸
因为他说的是我们的"省宁话"
竟然会提到"最小的呢?"
妈妈说我在kl读书
然后妈妈告诉我
爸爸叫我不要到处乱溜
好好读书
这当然我会尽我所能用功读^^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SAS Sports Carnival了
参加了羽毛球女双
相信应该是第一场就出局了吧
如果侥幸赢了
接下来的那一场也是逃不过输的命运
加油吧
我会尽力跑的!!!!

4 comments:

BabyHebe said...

还有。。‘爸爸’还对我说。。他有给我梦而且都没和我说话的!!对叻!!
如果他叫我'guai lan' ,那就更肯定是我们的爸了! 哈哈

panglivlal said...

walao 这个星期真的有够难熬的咯!!!
还好无惊无险的过了。。。。。。

羽球你可以的!可是你的teammate就难讲一点
你要跑!你要跑!
你的速度没有理由会输我的吗!
我那么肥又有肚子!!!
aiya !!! 忘了你也加入我的行列了

lansi may said...

(babyhebe)哈哈
无法想象那是怎样的梦
他都没有进来我的梦

(只有纪录能让事情成为记忆)
eh..
我不肥..只是有小肚子而已
我就是懒得跑啊
从小对跑就没有很大的兴趣
得看星期一的表现了

sundubu said...

oi oi oi...jia 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