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July 24, 2008

one day trip to One-Utama

上个星期答应了说
昨天要到ONE-U
我当然ok啦
就决定穿我的新鞋

只上了两小时的课
然后我婷宝就在后门meet
大约一个小时的行程
搭lrt再转bus
阿婷一直在吵"很饿了..晕晕了..很迟了呐"
所以一到那儿
我就像导游带他们去找吃的
由于小妹也没常常去
所以有点迷失
经过一番讨论
最终决定到Dave's Deli享用午餐

少不了的
独自一人 T.T

相似度=??%

原本担心食物的美味度
都是多余的

我的

他的


她的

一句话..HoJiak!!
吃饱饱
当然是开始逛啦
阿宝难得买了包包..Romp的难得一见^^
过后到Watson的展览看看
一去就完了
两人共花了100++
买了面膜和眼膜
花费超过100有免费修甲和赠品

期间

临回家

这两件是我在Add On扫回来的
超便宜叻..
才RM35.70一件(70% off)
我很喜欢青色图案那件
可是只剩S size..T.T
穿了很紧
决定送给二姐当生日礼物
因为她生日就在 723

回家后..才来张3人合照..白白

今天用了第一个眼膜
真的感觉有点紧紧的
效果我还不清楚

农历七月即将来临
两只姐妹鬼出来吓人了!!

4 comments:

boney said...

bo xiang la..her left hand holding the cup..ur left hand place on the table..

T'estimo said...

im one of the ghostss
woooooooo~

CynCyn said...

whoaa, ghosts?!
nolla, where got?
daves' deli really nice hor!
i love the food too.
but qb eh semakin teruk d.
sighhhhhh, u guys so rich.
always buy buy buy!
buy for me lah. XD

lansi may said...

aiyo..ya oso..summore my fingers there dun haf ring..lol..
hmm..1st time went in Dave's Deli..not bad..quite nice..but if de gravy is warm wan den lagi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