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July 22, 2010

入行

所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朗
现在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入错行了
实习至今已三个多月
经理问我知道自己要当什么吗
我只是摇头
刚开始摇头也许是因为不熟悉这领域
觉得可以被原谅
日子一久
不应该不知道的吧
今天又被问了同一个问题
对自己的未来突然觉得很迷茫
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吗
还是只发生在那些没有目标没有志愿的人身上


这几天都闲着没事做
告诉了经理们
他们有些讶异
我竟然真的闲了三天
就找了几件事让我做
叫我自修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这人虽说是完美主义者
却是个不力求上进的
这就是关键所在

发现了件奇怪的事
这星期我还真眼浅
竟然告诉经理我没事做时
眼睛也会泛着泪光
何况是与经理讨论这我的未来呢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着
回到座位上
思考着的同时
桌上不仅多了几滴水珠

No comments: